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嚴實的表面工夫,可真花功夫!


什麼是PVD技術?
  物理氣相沉積(英語: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PVD)是一種工業製造上的工藝,是主要利用物理過程來沉積薄膜的技術,即真空鍍膜(蒸鍍),多用在鈑金件、蝕刻件、擠壓件、金屬射出成型(MIM)、粉末射出成型(PIM)、機加件和焊接件等零件的工藝上。讀者們,總之就是一種表面處理的工藝技術。

美國引進的先進工藝
  海廷頓從美國引進PVD真空鍍膜機,以先進、穩定的工藝鍍膜技術使產品擁有高度耐磨的金屬膜層,且在鎳上拉絲、套完整鉻,上兩次電鍍線的產品比起只在鉻上拉絲、上一次電鍍線的抗氧防腐能力更佳,防手印效果更佳,塗漆結合力更強,產品更堅固耐用,經2000次3M Soctch Brite來回耐磨損測試,鍍層無刮傷破損現象,並以ASTM各項標準進行檢驗,檢驗項目如下:

水浸檢測 Water Immersion Test
  先在產品表面作十字畫痕並浸於38度的水中,經120小時後,表面並無明顯耗損,鍍層附著也仍完整,讓您無須擔心使用時表面掉漆、剝落等現象。

鹽霧檢測 Salt Spray Test
  在0.1MPa的壓力下,以pH=3的CASS對產品作鹽霧測試,72小時後表面仍保持完整,沒有可見的脫落及破損,證明產品的環境適應性及可靠性。

抗化學檢測  Chemical Resistance Test
  分別在6N鹽酸、6N氫氧化鈉、100%甲醇、6N氨水、采酮、10%乳酸等化學物質環境下浸泡16小時,表面均無變色、腐蝕及脫落現象,顯示產品防化學腐蝕能力極好。

膜層附著力檢測 Tape Adhesion Test
  將表面切出10*10小方格並浸在水中,120小時後鍍層仍完整附著,代表膜層附著力強,使用期間能保持光亮外觀。測試進行到這一步,已經測試了328小時囉!

塗層固化檢測 Cure Test Report
  以強力有機溶劑MEK在產品上來回摩擦50次,表面並無可見的損傷及剝落,也未見基材暴露,有機塗層確實牢牢附著於龍頭上,保障產品品質。

表面檢測 Appearance Check
  以燈箱、鹽霧室、熱電偶等設備來檢測各樣本,樣本表面皆無缺陷,顏色、光澤及質地皆符合規定。

品質保證
藉由重重檢驗,海廷頓向您證明,我們的產品在各方面均能讓您安心使用。而經過PVD表面處理的產品,膜層均勻飽滿、緻密光滑,能在龍頭表面形成細膩豐富的色彩,如亮鎳PVD、拉絲鎳PVD、拉絲不銹鋼PVD、拉絲青銅PVD、青銅PVD、珍珠鎳PVD等,搭配公司優秀的設計團隊、長久的市場分析基礎,讓龍頭性能極佳之外,更是家中不可或缺的妝點,希望使您的生活品質遠優於過去。且整個PVD製程不含六價鉻,工藝環保無污染,讓您在安心享受水的純淨美好之餘,不對環境造成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海綿城市就靠它!雨天儲水,晴天散熱:雨撲滿

海綿城市就靠它!雨天儲水,晴天散熱:雨撲滿 作者:peterman167   ※ 本文原載於 PTT八卦版   在進入本文之前,大家應該要先了解滯洪池的概念。所謂的滯洪池係指,是於河溪湖泊內、或鄰接處、或支流上開挖出的區域,將地表逕流暫時儲存以收調節洪水功效,降低因為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