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看不見的健康殺手!隱藏在家中的細菌!

隱形危害
  日常生活中,有太多看不見的細菌,當中有很多會危害人體健康,而手常接觸的器物,像是門把、鍵盤、水龍頭的細菌量更是驚人,尤其是四周富含水分的水龍頭,手掌所帶來的細菌可以利用潮濕環境以倍數成長,重複使用下,細菌便從難以查覺的地方侵害您的身體,使您腹瀉、噁心、嘔吐,嚴重者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險。

寄生在皮膚的「金黃色葡萄球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在顯微鏡下排列成葡萄串狀,金黃色葡萄球菌無芽孢、鞭毛。是常見的引起食物中毒的致病菌。常見於皮膚表面及上呼吸道黏膜。金黃色葡萄球菌是寄生在表皮,一但有表皮有傷口出現,則容易成感染,引起不同程度的化膿性炎症,如常見的疔、瘡...等。

出現在體內的「大腸桿菌」
  大腸桿菌大概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聽到的細菌。每當端午節或中秋節快到時,衛生機關都會抽查一些粽子或月餅,並告知社會大眾這些食品是否符合衛生條件,其中一定不會遺漏大腸桿菌的檢驗;平時自來水公司及一些環保單位也會定時檢驗自來水或河水水源是否遭受大腸桿菌的污染。某些大腸桿菌感染會造成食物中毒,並導致腹瀉、下痢,甚或致命。一時之間,大腸桿菌的臭名滿天飛,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抗菌利器-奈米銀
  為此,海廷頓致力於研究新的表面處理塗層技術,選用含奈米銀的抗菌劑,作為特殊的表面處理,讓產品本身就能抵抗外來菌物,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的侵害,抗菌率高達99%,並通過JIS Z 2801的檢測標準,以保障人體健康,照顧您的衛生安全。

海廷頓的水龍頭的抗菌耐久保障
  特殊的有機塗層,讓我們產品具有自潔能力,並經過6項持久力測試,包含抗腐蝕的CASS鹽霧測試12小時、附著力的百格測試、水浸測試24小時、抗化學的CSA測試、耐磨度的落砂測試,及結合力的冷熱循環系統,均達DS-150標準,持久耐用的抗菌塗層,時時保障您的用水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海綿城市就靠它!雨天儲水,晴天散熱:雨撲滿

海綿城市就靠它!雨天儲水,晴天散熱:雨撲滿 作者:peterman167   ※ 本文原載於 PTT八卦版   在進入本文之前,大家應該要先了解滯洪池的概念。所謂的滯洪池係指,是於河溪湖泊內、或鄰接處、或支流上開挖出的區域,將地表逕流暫時儲存以收調節洪水功效,降低因為暴雨...